作者l80110 ( )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想问一下 这是不是显卡挂了
时间Sat Aug 22 16:35:30 2009
不久前 使用中 银幕突然全暗
然後重开 一到视窗就全暗 银幕无讯息
全灌後 安装完显卡的驱动程式就相同的问题出现
想确认一下 是不是显卡挂了 换个显卡就可以了
主机板:GA-K8N-SLI
显卡:GV-NX66L128DP
这边可以求二手可搭配的吗?
有大大可以帮忙一下吗 先说声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93
※ 编辑: l80110 来自: 140.112.247.193 (08/22 16:37)
1F:→ sixman75:先确认萤幕有没有问题~然後跟同学借AGP的显卡来交叉测试 08/22 18:36
2F:→ amg1229:不必借显卡,只要将萤幕搬到另一台电脑上测试就知道了 08/23 00:39
3F:→ amg1229:不然你也可以拿别人的萤幕来测比较快 08/23 00:40
4F:→ l80110:没安装险卡的驱动 但到桌面就不会按掉 等等去试试看 谢谢 08/23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