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eimu (ㄆ)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CPU使用率上升
时间Sat Aug 22 04:31:45 2009
﹝硬体规格﹞CPU:AMD Athlon X2 245
MB :gigabyte 780G UD3H
RAM:创见jet ram DDR2 800
VGA:HIS 4850 512 fan
HDD:WD 640G AAKS
PSU:BQT E6 400W
O.S:windows XP SP3
﹝问题详述﹞最近发现 只要任何视窗开启 即便是一般文字文件 notepad
然後去移动他 cpu都会跳到 4.50% 甚至更高
多移动一下视窗就会lag
﹝已做努力﹞跑去查了很多原因 很多说是显卡驱动不完全
可是我已经灌了好几种驱动版本(现在是9.8版) 也有抓到显卡
而且我用小红伞扫也没有中毒 有人有遇过这问题吗?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45.58
1F:→ gn01140216:跑错版? 08/22 14:24
2F:→ Sleimu:没有 只是想说可能与显卡有关 许有人跟我一样 所以也po在这 08/22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