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ck415052 (克理斯 方块)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agp 6200 可以玩3d的游戏吗?
时间Sat Aug 22 01:06:54 2009
我现在是用mx 4000
不能玩生死格斗或是WOW
换6200这一张可以玩吗?
--
╭╮╦╮╦╮╭═╯╠═╮╭╮╦╮╦╮╭═╯╠═╮ ◢███◣
╭╮╠╯╠╯╰╬═╬═╮╭╮╠╯╠╯╰╬═╬═╮欢迎光临~~~ ▂██
ζ██
╭╯╰╯╰╯╭║ ║╭╮╭╯╰╯╰╯╭║ ║╭╮
◢>█<◥
╰╮╰╬╬╯╰╬╯║║║╰╮╰╬╬╯╰╬╯║║║
500万小学堂 ◥█▼█◢
╭╯╰╬╬╯╭║╭╬╯╰╭╯╰╬╬╯╭╯╭╬╯╰ ╰
全 \
╰══╩╩═╩╯╰╰═╯╰══╩╩═╩╯╰╰═╯兴农牛‧一垒手林益全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8.13
1F:→ Draculalu:差不多惨... 08/22 01:54
2F:推 Kengalin:6200比MX4000好很多吧!一楼的意思是? 08/22 02:42
3F:推 xvid:都一样是个惨字 08/22 05:34
4F:推 RealGeforce:6200(128bit)的效能快要是MX4000的两倍了吧XD 08/22 12:08
5F:推 jk21234:最少可以当DX 9.0(SM 2.0)的基础卡下去用.... 08/22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