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erneil (神之云端)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6800GT破图还会有救吗?
时间Sat Aug 22 01:04:00 2009
晚上回家 就开机玩一下魔兽三国
大战到一半
电脑就当机了
检查之後 再开 就呈现破图 最可悲是连bios都破图
害我傻眼
结果 连xp都只能看到画面 进不去
想想它也陪我四年有了
6800GT & AMD 939 3000+ & 1.5G ram
不知道有没有可能修理好?
若没机会修理好 想说趁这次机会 把电脑给升级一下 XD
cpu 跟 主机板 已经爬过文电虾 有心得
CPU 想用 AMD AM3 PHENOM X2 CALLISTO 550
主机板的话 考虑 技嘉 MA770T-UD3P or MA785GPMT-UD2H(有内建显卡但不知道好不好)
对於显卡 太久没观察研究 已经出现断层
刚刚爬了一下文 发现 ati 4850 跟 9600GT 这两的系列 是我可以考虑的价位
3000~4000之间(没办法再高)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没有什麽好建议可以提供给小弟我
另外 换了新的主机板跟cpu之後 想要延用海韵350W(s12的前一代 当年本来想买S12的 还没上市没买到)
不知道够不够力耶
很怕显卡吃不够电跑不动
先说声谢谢搂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160
1F:→ royaw:话说...我是6800u跟你同样情形= = !! 08/22 01:18
2F:→ userneil:大惊 我一直以为是 过热破图 结果我放了一小时也一样 08/22 01:23
3F:推 hsy1107s:看一下温度吧 08/22 13:55
4F:推 benson01:4850或是GTS250吧 08/22 16:53
5F:推 kye989:4850 跟 96GT 等级差很多= = 08/22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