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ize (你是答案)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问这是显示卡的问题吗 >"<
时间Sat Aug 22 00:25:56 2009
隔了两个半礼拜没用电脑
今天开机之後,萤幕竟然变成了这样...
http://www.badongo.com/cn/pic/6946011
在进入windows之前都正常,但进入之後就变成了这样
其他功能一切正常
只是我不能忍受用这样的萤幕呀 >"<
请教板上的大大,这是显示卡的问题吗?
是的话要怎麽解决?只能换新的吗?
谢谢...
PS.我对电脑并不专业,所以能的话请用稍为浅显的文字解释,不好意思 Q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5.207
1F:推 Anthony1983:显示卡挂 借一张好的试看看 注意插槽介面是AGP或PCIE 08/22 00:33
2F:推 wjc223:应该显示卡挂+1 照楼上的做,确定显示卡挂了,保固内可送修 08/22 03:06
3F:→ evilize:这..不可能在保固内了吧..六年的电脑了ˊˋ 08/22 03:44
4F:→ wjc223:过保固就买新的啦~ AGP的买二手的吧,不然钱够就组一台新的 08/22 13:49
5F:推 blues520:显卡挂了.. 跟我电脑一样,昨天才刚抱去顺X免费检测.. 08/22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