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pass (have a good day)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ATI HD 4760 玩3D游戏
时间Sat Aug 22 00:11:15 2009
请问板上强者一下喔
最近发现玩电脑游戏
NBA2008和快打旋风4
都会出现一个状况
就是玩到一半,会突然变慢动作或者应该是说leg
已经满多次这样了
有点怀疑是显示卡的问体
可是还是不太确定,可以请问有软体是否可以测试显示卡
是否坏掉的吗?
我显示卡是 ATI RADEON HD 4670
有人有遇过这样的问题吗
麻烦帮我看一下了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155.13
※ 编辑: nopass 来自: 119.77.155.13 (08/22 00:11)
1F:推 royshih0418:NBA Live 2008? 08/22 00:12
2F:→ nopass:恩 怎麽了吗? 08/22 00:14
3F:→ royshih0418:我73GT就已经跑爽爽了耶0.0 4670应该很威了说 08/22 00:15
4F:→ royshih0418:要不要重灌看看阿@@? 08/22 00:15
5F:推 guanlee:风扇ok?有可能是过热 08/22 00:17
6F:→ bust222:4670跑SF4可以1600*1200 60fps高品质没问题... 08/22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