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roftears (Tears)
看板VideoCard
标题[分享] 蓝宝4670 DDR4 非公版心得
时间Fri Aug 21 23:45:41 2009
各位版友好:
昨天8/20 到光华商场败了一张蓝宝(Sapphire)的4670 DDR4
http://www.sapphiretech.com/presentation/product/?psn=000101&pid=204
先说购买的过程吧 俗话说的好 "货比三家 不怕吃亏"
小弟我比了30几家 後来以很佛的价钱入手了4670
先说一开始我本来是要买微星的4670 DDR3 $1900
但是後来问到一间店 好像是 在3楼转角的 "X龙"
老板人很好 卖的价钱也很低
一开始我是向他问说微星的1900那张
後来他说 有蓝宝的DDR4版的问我有没有兴趣
後来我就看了一下...不看还好 看了就觉得非买不可
因为... 他的风扇 大到不行..... 散热整个好到爆
采用的是AC的Accelero L2 Pro 超安静低温风扇
就连背面的Samsung GDDR4记忆体 都还有"蓝色独立散热片"
後来跟老板沟通了一下下後 老板决定要卖我便宜一点
老板说 他们有跟蓝宝签合约 4670要卖 24XX
但是24XX老板他自己认为卖不出去 所以他卖22XX
我想一想 我跟老板说 我在到处比比看价钱...
後来到处比 最便宜的也才问到 23XX
那间老板卖的真便宜!!! 马上跑回去跟他买
後来拜了之後 老板人还真好...
他把显示卡拿出来 帮我贴他们店里的保固贴纸
他们店里自己保固14天 有问题负责到底~
外加蓝宝3年保固 就觉得....好感心
没想到除了保固...老板竟然.....
开始一一跟我解说 有哪些是固态电容
然後只有一颗是非固态电容 在卡的尾端
後来又解说了 HDMI DVI DSUB...
抱回家後 超开心~ ^^
回家後二话不说 马上用Driver Sweeper把我的780G驱动说掰掰
清空就驱动後 就把4670给插上去 把CCC灌到最新的版本
灌完之後.... 开始测试效能.....
一开始 我是用WINDOWS内建的电脑系统评分来测分数
780G是Aero 4.1 游戏效能是5.3
4670是Aero 7.0 游戏效能是7.0
我整个傻眼...... 没想到一张22XX的卡分数可以标那麽高
我原本想说 有超过5.5我就很爽了 哪知道飙到7.0
整个开始 边跳舞 边跑恶魔猎人4跟原形兵器...
解析度1440 x 900 特效全部Super High 8xAA
跑的好像在跑新接龙一样... FPS没低过57
後来游戏跑完之後 我用GPU-Z测温度...
待机大约38度 (此时风扇 37%运作)
跑游戏目前测过最高是65度 (此时风扇运作 57%)
我用Rivatuner把风扇开到100%运作
待机一样38度左右 跑游戏最高没超过50度 超清凉 XD
整体来说 我超满意 多花个200块 可以买到 GDDR4的4670
温度超低 风扇就算100%都完全没声音 果然是得过最安静奖的蓝宝
效能也好到没话说 恶魔猎人4 原型兵器 1440 x 900 8xAA 全Super High
顺的好像在玩接龙... 重点是 我的全汉 蓝宝石II 300W 跑的很轻松
这张卡 找不到啥缺点 便宜 低温 安静 省电 效能也很强
强力推荐大家败~~~ ^^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94.31
※ 编辑: Scaroftears 来自: 203.71.94.31 (08/21 23:47)
※ 编辑: Scaroftears 来自: 203.71.94.31 (08/21 23:48)
※ 编辑: Scaroftears 来自: 203.71.94.31 (08/21 23:51)
※ 编辑: Scaroftears 来自: 203.71.94.31 (08/21 23:51)
1F:推 ridges:这价钱太杀了~~只比msi md512多200~300..XD 08/22 00:08
2F:→ jakkx:来不及了…才刚败MSI MD512T-T 08/22 00:11
3F:→ royshih0418:好杀的价钱啊~! 08/22 00:14
4F:推 isimaamenaka:挖勒...我7月中买DDR3 1G版本的还要3K耶... 08/22 00:17
5F:推 intercourse:DDR4 高时脉对象能没有什麽成长 根本不用难过 08/22 00:20
6F:推 ThankYou9527:你怎麽不早点买啊~~~~~~ 08/22 00:26
7F:推 vincewe:还是4670 挑DDR3便宜的就好 其实差别很小 08/22 00:28
8F:推 min496:ddr4时脉似乎没高ddr3多少 又要考虑延迟之类的话...阿灾 08/22 02:28
9F:推 GHOSTDOG:蓝宝不是只有保两年吗@@? 08/22 02:59
10F:推 agong:玩WOW如何呢? 08/22 07:22
11F:推 ridges:msi md512记忆体预设1600 要超上2000才能达到标准值 XD 08/22 09:24
12F:→ ridges:刚看了依下DDR4预设2200 wow.. 不过我也已经买了 msi md512 08/22 09:37
13F:推 blues520:啊哈.. 我败定了! 不知到下个月价格会怎样= = 08/22 14:02
14F:推 SkLc:台湾地区只有保固" 二 "年 而且坏了送哪里" 官网没讲 " 08/22 14:19
15F:推 kwm:WINDOWS的系统分数有没有图阿 我的4850也只有5.9而已 囧 08/22 14:51
16F:→ Scaroftears:我用的是WIN 7 最高可到 7.9 VISTA只能到5.9而已 08/22 20:07
17F:→ Scaroftears:所以如果要看系统评分的话 WIN7比较准~VISTA我全部5.9 08/22 20:08
18F:→ Scaroftears:到WIN 7 我的分数都远远超过5.9 08/22 20:08
19F:推 rieko:不知道这款的风扇与HIS的比较起来哪个较安静? 08/22 22:27
20F:→ Scaroftears:这款我100%都听不到声音 他官网写低於20分贝相当於 08/22 22:51
21F:→ Scaroftears:CPU风散的一半~ 我是没用过HIS 不过我对这款超满意 08/22 22:52
22F:推 ThankYou9527:sklc兄到是问到了重点:蓝宝的维修点在那? @@a 08/23 01:51
23F:推 mnmnqq:推~帮你收罗 08/24 09:35
24F:推 home9332:保固只有2年哦!? 那便宜是有原因的,希望你能敖过第3年 08/25 09:40
25F:推 blues520:除了光华之外哪边有地方可以买到麻? 08/28 14:23
26F:→ Scaroftears:看看网拍吧~X天有看到一张~ 08/28 15:39
※ 编辑: Scaroftears 来自: 203.71.94.31 (09/13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