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nln (忧郁飞行)
看板VideoCard
标题[送修] 技嘉的卡送了两次拿回来还是坏的
时间Fri Aug 21 22:52:29 2009
一块显示卡修了两次还没修好!!(9500GT)
上星期送板子到"技嘉新竹光复服务中心"修理
显卡使用了一段时间了...忽然没有萤幕~(买了也用了大约2个月)
我换上旧的7300GT就有萤幕
送修的时候也详细的说明了我已经先做过测试
结果送修的第二天中午就传简讯告诉我板子没有问题!!
是我自己的电脑问题~
我好声好气的说一定是显卡的问题~
服务人员竟然坚持说你们的检测没有问题~~
并且要我把电脑整个搬到维修站去做检测~~
好...我搬...请了半天假~到维修站後
我的电脑插上去显示正常~~(还插着7300GT)
结果换上所谓维修完毕的板子~~
就没有萤幕了~~!
维修人员继续信誓旦旦的说大概是板子有冲突~~
然後用橡皮擦擦显卡的金手指~(这样有用我还需要来维修吗?)
接着插到测试用的机台上~~
很好...也没有萤幕....
接着一句道歉也没有说....就拿给服务小姐说这块板子要留下来修....
靠!!!我请了半天假耶!!还搬着电脑来修
小姐也没说啥道歉的话~~~就说工程师已经知道哪里有问题了...
并且说修好会寄给我...
我重复了好几次说请一定要修好再给我..
小姐只冷漠的看着我说如果觉淂不放心请自己来取件!!
...这就是技嘉的服务态度....不放心的话再搬一次电脑...
隔了3天我收到板子了....
我想说会不会是我主机板会稍这款的板子..
先拿到我女朋友的电脑试...很好...插上去依然没有萤幕
接着拿到我的电脑来试~~~把插在上面的7300拿下来...
插上9500GT....还是没有萤幕.....
插上主机板的萤幕插槽~很好...有萤幕...还是找不到显示卡
我怒了..我真的怒了....
这就表示我明天还要跑一趟去"新竹光复服务中心"
这是技嘉的服务态度吗??
这样的话我也会修~
放着3天然後原封不动寄回来!!
到底在搞什麽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250.24
1F:→ neitia:技嘉 不意外XD 08/21 23:25
2F:推 junsport:嗯...这是我选Asus的原因,目前送修的情况很满意 08/21 23:26
3F:推 AAAA:呵 会不会是POWER不够 08/22 01:32
4F:推 fortiori:再找一台电脑测 08/22 09:45
5F:→ phmic:打电话问能不能请维修中心提供同样的显示卡测试~再把机子抱 08/22 11:42
6F:→ phmic:去~(能正常使用的显卡)如果测试的有显示.原本的还是没影像~ 08/22 11:44
7F:→ phmic:他也不能说是冲突吧?(前题是他拿的显示卡是好的) 08/22 11:49
8F:→ phmic:然後.当场要求更换良品.也不用等寄回是好的还是坏的了 08/22 11:51
9F:推 mnmnqq:下一篇我删掉罗 请用大写E修改这篇吧 08/24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