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inmick (米克)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请益] 全汉300W跑的动4830吗?
时间Fri Aug 21 19:37:23 2009
※ 引述《Scaroftears (Tears)》之铭言:
: 各位版友好
: 小弟配备是:
: AMD Phenom X3 8400 Taliman @2.4ghz
: Gigabyte 780G
: Transcend DDRII800@2G * 2 = 4G
: 全汉蓝宝石 FSP-300 60THA
: 小弟本来已经预订了XFX的4770 也准备要取货了
: 哪知道卖家说 有人凌晨到他家跟他面交 所以我的XFX 4770就跑了
: 所以後来又到处爬文 看到了价钱便宜1千多到一千五的4830
: 说 效能少个10%但是却能省一千多 那也不错阿!
: 而且如果赛到 还能买到800SP版 直接超到4850的频
: 看了整个超感动 又超兴奋..... 败家本能又出现了!
: 所以就开始查耗电... 看人家的测试 4830比4770更耗电
: 但是大部分的测试报告都是用350W的 所以都OK
: 但是小弟我是全汉的300W我怕买来会跑不动
: 所以想问一下各位大大 300W跑的动4830吗?
: 感谢各位~
如果你要玩超频那请花点钱下去,好的power对於稳定有一定的帮助
虽然说有良心的300W其实可以用到300多瓦没问题,但是依然是会减少使用年限
而且要是运气不好power挂了小心其他零件也顺便挂了...
power这种东西超载使用跟CPU/GPU超频不一样,短时间可能看不到影响
但是一有影响可能就会是大灾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