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no (现今现金都是献金)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送修] MSI3870-512 维修今天拿回来...
时间Fri Aug 21 16:25:25 2009
刚刚接到微星的电话 询问我是否 愿意更换显卡
更换的型号是 RX-4850 2D-1G-OC
我是说可以用就好 我无所谓就换了~
不知道这张卡 效能评价如何 我爬文 很少这一张卡的资料~
※ 引述《janno (现今现金都是献金)》之铭言:
: 刚刚去了MSI维修中心 不满的跟他们抱怨之後
: 接单的先生说 会用急件帮我处理~
: 会帮我升级其他卡~ 原本是 RX3870-512M D4
: 想请教大家一下 我怕他到时候给我的 不是"升级"的卡
: 所以 比我维修这张卡好的 有哪些是可能的升级品??
: ※ 引述《janno (现今现金都是献金)》之铭言:
: : 今年2月买的卡 上周三突然当掉 在也开不了机
: : 周四(13号)送去台中微星服务处修 我住彰化
: : 骑车来回2小时......
: : 今天简讯传来说 修好了 可以去拿 就在烈日下
: : 骑车去拿回来 到了现场 发现卡变的好旧?? 他说 是换良品....
: : 我说 这张卡看起来好旧 金属的地方还有氧化耶 他说这是可以用的良品
: : 工程师测试都没问题~保固时间还是一样 不用担心...想说 算了 就拿回家.....
: : 装上後 恩不错 可以开机...但是 一玩游戏 就是破图 黑频 当机...= =
: : 换了新的驱动 用原来的 用MSI官网的...都一样...明天又要跑一趟....
: : 这是耍人吗...工程师 测试OK 是开机OK就好了吗? 真的很气......
: : 难道没有方式 可以申诉吗? 修了6天 换张更烂的卡~~~~@$#!@$!@
--
~我的五个特徵~
○] * \闪/ ★ (○ \○/ ○
快□ □ ꄠ 勇> □ 巧□V
∥ ∥ |\ /猛\ ||
王建民的手臂 金城武的外表 蜘蛛人的体魄 巧克力球的技术 加藤鹰的手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3.118
1F:→ dondon0419:你赚到了!!! 08/21 16:38
2F:推 tsairay:好一个等级啊,ATI的卡看一下数字就知道等级差多少 08/21 16:44
3F:→ mp4kimi:也跳带多了吧= =b 08/21 17:41
4F:推 livewater:爽翻了... 08/21 18:42
5F:→ Hankmix:赚翻了... 08/21 18:47
6F:推 OGoTTe:比3870强超多的.. 08/21 19:21
7F:推 fourkg:你赚到了 08/21 19:44
8F:推 e04ckymadam:赚...现赚1000多元 08/21 20:24
9F:推 oceanforward:2D 代表记忆体是ddr2吗......... 08/21 20:59
10F:→ oceanforward:查完了 是DDR3 报告一下 08/21 21:00
11F:推 oceanforward:3DVantage分数由5000跳到7800左右 恭喜 08/21 21:03
12F:→ GHOSTDOG:你爽到了...这片缺货缺很大= = 08/21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