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zch (抵达摩天轮顶端吃月亮)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旧电脑升级显示卡
时间Fri Aug 21 16:15:21 2009
配备:
MB: 技嘉 OEM HP 8I945GM-RH Socket775
CPU: P4 2.66GHz
RAM: DDRII 667 2G
POWER: 350W
=========================================
想要升级显卡,主要是游戏用
预算只有$1500左右,二手可
预算很少希望大家能给我建议,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8.138.92
1F:→ phmic:power不知道足不足瓦,推荐7600GT DDR3 256MB 这个一千有找 08/21 16:35
2F:→ phmic:不过建议先把自己现在的显卡列出来,再考虑要不要升级吧^^ 08/21 16:41
3F:→ phmic:我CPU和你一样,当初怕买太好没办法完全发挥显卡的效能 08/21 16:46
4F:→ wzch:现在显卡为内建 08/21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