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a00 (yha)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780G跑不动GOOGLE ERATH?
时间Fri Aug 21 14:29:43 2009
目前小弟我的电脑算是组好了八成,
只剩显示卡还在观望当中就是了
所以先用780G撑着。
一般使用是还OK啦 打打魔兽争霸还过得去
不过一开GOOGLE ERATH 整个画面连动都有问题
我想问的就是 GOOGLE EARTH用780G也跑不动吗??
公司发给我的NB是用NV 140显示卡跑得比我的780G还顺
780G没这麽不耐用吧 = =
还是说是因为驱动的问题啊?
在此先PO上小弟的配备
AMD 550BE OC 3.8G
ASUS M3A78-VM
威刚 DDR2 800 4G
照我的配备来看应该不会完全动不了才对啊= =
--
这是我私人的网志,欢迎来问我星座相关问题
(≧<>≦)
http://www.wretch.cc/blog/yha00
这是我工作的网志,跟宜兰有关的民宿和休闲农业情报也可以问我
\(@^0^@)/
http://www.wretch.cc/blog/hsinlin3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33.5
1F:推 bettery:怎麽觉得这是因为网路速度不够的关系 0.0 08/21 14:46
2F:推 coolcliff01:同意楼上 08/21 15:09
3F:→ yha00:我网路是用10M/1M 不可能不够吧= = 08/21 15:22
4F:推 cookiesgreat:如果网路速度正常的话要不然就是系统的问题= = 08/21 15:30
5F:推 rockmanx52:Windows版本是? 08/21 15:36
6F:推 ddrdod:10M/1M?有这种速率啊?上下传的比率是1:10啊..... 08/21 15:52
7F:推 wylscott:光纤不是10M/2M吗? 08/21 16:22
8F:→ SGBA:BB宽频光纤 我记得就是10M/1M 08/21 16:32
9F:→ yha00:我用cable的 08/21 17:10
10F:→ x19840906:连用INTEL内显都可以达到的 先从网路着手吧 08/21 20:21
11F:→ howdi:4850e+MA78GPM 很顺 08/21 21:49
12F:→ bill22413:浏览器or浏览器plugin 安装? 08/23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