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H (呆)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MSI ATI3870 TD 512驱动程式
时间Fri Aug 21 10:41:05 2009
大家好,小弟的显示卡是MSI 3870,主机板是Asus P5QLE,
作业系统是XP Prifessional Server Pack3
刚刚开机时Windows就出现错误讯息,
说系统以从严重错误中恢复,如果回报错误讯息,
就出现我的显示卡驱动程式与系统不符,
并要求我到显示=>设定值=>进阶=>疑难排解 中
去将硬体加速设定改为无,
请问这个设定本来就应该是「无」吗?
如果改为无那显示卡的Catalyst Control Center程式,
似乎就无法完全启用。
请问大家,我应该如何设定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96.173
1F:→ tshu:卡重插,驱动移除再重装看看 08/21 12:19
2F:→ haha036:Ausu?Asus? 08/21 12:26
※ 编辑: DJH 来自: 219.91.96.173 (08/21 15:30)
※ 编辑: DJH 来自: 219.91.96.173 (08/21 15:30)
3F:→ DJH:重插过了,问题还是在…… 08/21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