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922 (....)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双萤幕解析度的疑问
时间Fri Aug 21 00:09:33 2009
小弟敢问各位高手
问题如下:
因工作需求想组个双萤幕(双dvi或1dvi&1hdmi)输出
萤幕打算用两台 22'(1920*1080)
因为不玩游戏 只有上网、文书 显卡要求不高 只需有双DVI即可
所以目前看上技嘉的GV-N94T-512H
可是上官网查他的最大解析度只到 2560*1600
这样该不会两台萤幕不能同时使用 1920*1080 ?(双萤幕横放时=3840*1080)
还是这个问题是小弟多虑了
感谢板友解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00.207
1F:推 ms006shak:可以的,不过这样会不会太宽了@____@ 08/21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