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no (现今现金都是献金)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送修] MSI3870-512 维修今天拿回来...
时间Thu Aug 20 18:13:38 2009
刚刚去了MSI维修中心 不满的跟他们抱怨之後
接单的先生说 会用急件帮我处理~
会帮我升级其他卡~ 原本是 RX3870-512M D4
想请教大家一下 我怕他到时候给我的 不是"升级"的卡
所以 比我维修这张卡好的 有哪些是可能的升级品??
※ 引述《janno (现今现金都是献金)》之铭言:
: 今年2月买的卡 上周三突然当掉 在也开不了机
: 周四(13号)送去台中微星服务处修 我住彰化
: 骑车来回2小时......
: 今天简讯传来说 修好了 可以去拿 就在烈日下
: 骑车去拿回来 到了现场 发现卡变的好旧?? 他说 是换良品....
: 我说 这张卡看起来好旧 金属的地方还有氧化耶 他说这是可以用的良品
: 工程师测试都没问题~保固时间还是一样 不用担心...想说 算了 就拿回家.....
: 装上後 恩不错 可以开机...但是 一玩游戏 就是破图 黑频 当机...= =
: 换了新的驱动 用原来的 用MSI官网的...都一样...明天又要跑一趟....
: 这是耍人吗...工程师 测试OK 是开机OK就好了吗? 真的很气......
: 难道没有方式 可以申诉吗? 修了6天 换张更烂的卡~~~~@$#!@$!@
--
~老化的四个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着一直睡 躺着睡不着 旧的一直提 说过就忘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62.167
1F:推 crazybb:4850或4870吧 4850的机会比较大 08/20 19:40
2F:→ crazybb:也有可能是4830 08/20 19:40
3F:→ oceanforward:3870*2 XD 08/20 20:13
4F:推 ccc73123:4830比较有可能 08/20 20:23
5F:→ aal:4850库存货,或4830 08/20 21:32
6F:推 hsy1107s:4830就跟他闹吧^^ 跟他说要同级的 所以至少4850 4870 08/21 12:10
7F:→ janno:所以4830比3870还差的意思吗?? 08/21 13:29
8F:→ yangdollar:4830只比4850弱10% 还是比3870强 08/21 20:10
9F:→ aal:跑3D 06 4830比3870DDR4的还差,真的来4830就跟他吵 08/22 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