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gg0550 (国宅)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MSI 4850 1G DDR3 热导管板
时间Thu Aug 20 02:03:05 2009
各位大大好
小弟今天买了一张MSI 4850 1G DDR3 热导管板
拿回家玩WOW
没过多久就会间歇性的整个画面LAG停在那边,过几秒又可以动了
还有2次直接当机
今天晚上玩个每10分钟就会发生至少一次。
按ALT+TAB出去看
发现右下角有个小图案(一个黄色三角形中间有惊叹号)
我点了它,他说显示卡停止功能又顺利恢复了。
查看温度也没有很热60度左右而已。(我房间还开冷气)
可是我之前的显卡也是ATI的为什麽都没有这种问题呢?
後来不信去跑了三猪马克06
发现在测试显卡分数的关卡(在第一个士兵那个就有),
会有很明显的顿点(LAG一下的感觉)
想请问显卡板上的大大们
是我的显卡有问题吗?(已安装ATI 9.8 最新驱动程式)
希望能有善心人士替我排除我的困扰及疑问。
感激不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υυ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6.42
1F:推 wannafeeling:该不会是VPU吧~ 科科 08/20 09:12
2F:推 Booossss:我比较想知道你去哪买了=.= 最近跑了3次光华都没有货.. 08/20 09:17
3F:推 wannafeeling:网拍有些有补货了 08/20 09:21
4F:→ lagg0550:小弟power 是BQT 450W 感谢 08/20 09:58
5F:推 wannafeeling:送修啦 08/20 10:18
6F:→ asukazero:有没有跳出VPU警告?还有 试试看9.6 的驱动 08/20 14:49
7F:推 silfoxgi:拿去换一张八...这样因该会比较快.... 08/20 14:56
8F:→ silfoxgi:前几天才去NOVA拿帮朋友拿到一样的卡...一开始我帮朋友配 08/20 14:58
9F:→ silfoxgi:的HIS 4850 GDDR3 512 还给我新品破图..害我要换这张... 08/20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