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no (现今现金都是献金)
看板VideoCard
标题[送修] MSI3870-512 维修今天拿回来...
时间Thu Aug 20 01:24:32 2009
今年2月买的卡 上周三突然当掉 在也开不了机
周四(13号)送去台中微星服务处修 我住彰化
骑车来回2小时......
今天简讯传来说 修好了 可以去拿 就在烈日下
骑车去拿回来 到了现场 发现卡变的好旧?? 他说 是换良品....
我说 这张卡看起来好旧 金属的地方还有氧化耶 他说这是可以用的良品
工程师测试都没问题~保固时间还是一样 不用担心...想说 算了 就拿回家.....
装上後 恩不错 可以开机...但是 一玩游戏 就是破图 黑频 当机...= =
换了新的驱动 用原来的 用MSI官网的...都一样...明天又要跑一趟....
这是耍人吗...工程师 测试OK 是开机OK就好了吗? 真的很气......
难道没有方式 可以申诉吗? 修了6天 换张更烂的卡~~~~@$#!@$!@
--
~老化的四个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着一直睡 躺着睡不着 旧的一直提 说过就忘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94.169
1F:→ eywin:你可以当场请他测给你看 08/20 01:47
2F:推 anifi:如果我是你,我宁愿用全家代收服务... 08/20 02:01
3F:推 GHOSTDOG:改用代收服务吧 印象中只要30块的样子? 08/20 02:12
4F:推 manpower04:记住工程师的名字值班时间打客服去投诉你心情会好一点 08/20 11:32
5F:推 rayliang:接2连3的出事 应该可以请他无痛升级了~~~~ 08/20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