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roftears (Tears)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全汉300W跑的动4830吗?
时间Wed Aug 19 23:07:44 2009
各位版友好
小弟配备是:
AMD Phenom X3 8400 Taliman @2.4ghz
Gigabyte 780G
Transcend DDRII800@2G * 2 = 4G
全汉蓝宝石 FSP-300 60THA
小弟本来已经预订了XFX的4770 也准备要取货了
哪知道卖家说 有人凌晨到他家跟他面交 所以我的XFX 4770就跑了
所以後来又到处爬文 看到了价钱便宜1千多到一千五的4830
说 效能少个10%但是却能省一千多 那也不错阿!
而且如果赛到 还能买到800SP版 直接超到4850的频
看了整个超感动 又超兴奋..... 败家本能又出现了!
所以就开始查耗电... 看人家的测试 4830比4770更耗电
但是大部分的测试报告都是用350W的 所以都OK
但是小弟我是全汉的300W我怕买来会跑不动
所以想问一下各位大大 300W跑的动4830吗?
感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94.30
1F:→ royshih0418:电虾版的置底文里面有估算的网页 可以去看看 08/19 23:13
2F:推 f91jacky:我只能说~你心脏要够大颗~我建议是至少350W 08/19 23:14
3F:推 ridges:idle bench TDP 33 83 110 ..要试试看也行拉..参考罗 08/19 23:47
4F:推 yilen:呼呼...要这麽拼吗 文书机还好 玩游戏的话小心会缩缸 XD 08/20 00:21
5F:推 glassspirit:建议你还是等4770 4830 不论耗电与效能 都逊於4770 08/20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