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roy (贪睡猫)
看板VideoCard
标题[闲聊] msi 4830的温度...
时间Wed Aug 19 19:41:26 2009
最近搬到高雄借住朋友家
想说在等工作期间
来玩一些以前没时间玩的游戏
fallout3...
没想到玩不到5分钟就破了 囧a
看了一下everest 温度65度= =
这时候还没把侧板加上去
第二次
玩之前先冲出去买2个风扇
然後加在侧板和硬碟区
安心的把侧板锁上後
进入游戏...
直接给我重新开机...T_T
第三次
也就是现在
我把侧板拿掉 并加上电风扇吹XD (大台吹人那种~)
温度...马上降到45度
游戏也不会重开机和破图了~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把侧板锁上 又可以温度很低...
不过应该要把外壳 显卡风扇 内部对流做好吧XD
之前因为住在公司的宿舍 冷气开着都没什麽感觉
现在搬出来才知道散热的重要性...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56.93
1F:推 nakoda:我4830待机41度 跑游戏也会到65度 可是不会重开跟破图耶 08/20 00:06
2F:→ blackxsmith:跑游戏我顶多60度= = 是不是风扇出问题... 08/20 07:23
3F:推 moonlitnight:之前玩crysis也差不多65~68,待机50左右,都没问题。 08/20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