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leeyuan (你令我飞跃起来了)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灌显卡驱动 w7进windows会蓝画面 xp会顿
时间Wed Aug 19 13:59:07 2009
最近新买的骨灰上将
原本想说用w7 可是灌完显卡驱动之後 重开就蓝画面了
原本以为是w7的问题 就改换xp
可是xp灌完驱动後 有的时候会当掉 几十秒後就恢复了
然後我玩魔兽争霸 就会出现蓝画面 然後重开
现在我把驱动移除 就不会顿了
应该是显卡的问题吧?
都是灌驱动之後就出问题 = =
因为我还满急的 可以直接拿去光华建达那边吗?
还是说要寄回我购买的店家?
新电脑阿 我的主机板没有内显 如果可以直接拿去建达我就冲了 囧
--
「我犯错时, 人尽皆知;然而我说谎时, 却无人察觉。」---歌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0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