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an8 (′˙ω˙‵)
看板VideoCard
标题[闲聊] 建议暂时不要装190.38
时间Wed Aug 19 13:41:11 2009
不然您的滑鼠移到开始工作列那边会不见
超烂 里面的选项不知道搞多久了还是搞不好
小弟在此建议各位 千万千万不要装190.38
等那些engineer改好了再说 (  ̄ c ̄)y▂ξ
--
㊣ ◥◣ ▅█▅ ◢══◣ by ak47good █
宫 ◢◤◥◣ ◢£◤◤◥▌ ╭──────────╮ █
八 ◥◣◥◣◢◤ █
◤□︵□▌ │我也是有生理需求的~│ █
儿的 洨 公 主 义 █ ◣ ▽ ●~ ╯──────────╯ █
匕珍 ◢◤◢◤◥◣ ◢‵▼′◤
█
馐 ◤ ◤ ◥ ◢█ψ█◣ ㊣饺穿文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1.231.63
1F:→ WandZarDeen:win7x64,没这问题 08/19 14:48
2F:推 AmoGT:Vistax64,没这问题 08/19 14:57
3F:推 WandZarDeen:有190.40版你可以试试看,记得先清旧版的 08/19 15:00
4F:推 GNX:XP SP2 190.38 没事 08/19 17:49
5F:推 netburst:vista sp2 *3 没问题 08/19 17:57
6F:推 AAAA:2003SP2 190.38没事 08/20 03:22
7F:推 OneMow:Win7x86,正常 08/20 19:33
8F:推 Acelover:XP SP3 我不会耶 08/2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