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uretim (每日每日C)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ti200显示卡能支援的萤幕大小
时间Tue Aug 18 19:30:04 2009
大家好 我最近想要买萤幕
可是阿 我电脑的显示卡是六年前的 ti200
记忆体大小为64MB 品牌为msi
因为我不知道这个显示卡可以支援到多大的显示画数
所以暂时还不敢买 想请问有没有人用过这张显示卡
然後接过19"以上的液晶萤幕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6.34
1F:→ lova:tw.msi.com 08/18 20:14
2F:推 jpbptjp:ti200 128MB接过DVI 20" 16:10宽萤幕OK 08/18 21:28
3F:→ jpbptjp:解析度1680*1050 08/18 21:28
4F:→ biography:TI200 64M 我接过28寸ok 08/19 08:38
5F:推 minilouis:我接过22寸的!没问题哦! 08/19 15:42
6F:推 Yench:怀念 旧电脑就是用这张 当年可是CP值很高的显示卡哩 08/21 23:29
7F:→ pikachu2005:这张卡很赞~我目前还在用~我的是耕宇的~ 08/25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