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Y (archangel)
看板VideoCard
标题[送修] MSI显示卡 6200 AGP 台南微星送修记
时间Tue Aug 18 17:55:51 2009
以下是微星显示卡送修记
8/6 (四) 拿着电容爆掉的6200 显卡 拿到台南彩虹2F微星据点送修
还没过保 98年12月过保
很快填了单子 现场人员说这个我们会寄到台北维修
拿了红单 回家线上查询维修单号 看现场人员有无帮我KEY IN
无此单号 可能没这麽快吧 那只好下礼拜再查吧
8/11 (二) 再查一次 还是查不到 只好拨客服电话问一下好了 0800-018-880
因为台南驻点没电话 只好拨客户服务专线 我想应该在台北吧
嗯 一直忙线中 等候了半了小时 终於通了耶
对方小姐跟我询问了单号 我报给她查询 她回覆自己也查不到
问我在哪送修的 我回覆在台南送修
小姐回覆我会再确认并於下午会跟我回报
结果都没有通知 科科
到了隔天8/2(三)MSI传了简讯跟我说 维修品正在处理中 修理好会通知我
这时候 我再上网查维修进度 我想现在应该查的到我的维修品进度吧
结果 科科 还是查无此单号
直到 8/18(二) 今天 忽然想到再查一次 居然查的到我的这张单号了
结果发现 收件日期 8/17 @@? 怪了勒 我不是8/9送的吧
寄到台北要这麽久吗 有点怒了 不过 我想版友会跟我说 MSI 微星 不意外 !
所以我又打了一次0800去抱怨一下
小姐回覆说这张版子已经再处理了 很快就好 不然我催一下工程师
我再反问小姐 你们开始维修这块卡时 会依这张卡状况 再跟送修者回报预计返修日期
不是吗? PS:因为送修单上有一个预计返修日期
小姐回答我说 是的 我们开始维修时 会跟送修者回报预计返修日期
我跟小姐说 那你说我的卡在维修了 怎麽没人跟我说预计修好日期
小姐哑口无言 我再跟小姐说 这不是你的问题 我只是来complain
希望能尽快修好
以上是我的维修送修记
当维修品返回时 我会再跟大家回报送修完成日期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6.219
1F:→ xx18999:我8月6号送台南服务处的7300GT到现在也还没回来..不意外.. 08/18 18:25
2F:→ netburst:可能碰上台风 08/18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