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sea (我什麽都可以不要)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假如开机无画面有在运作的话
时间Tue Aug 18 00:26:30 2009
发问时,请记得基本的网路礼仪^^
需要帮忙推荐显卡时,也请麻烦将 电脑配备 以及 预算 一并附上喔!!
(尤其是PSU)
═════════════(以上可自行用Ctrl+k删除)═════════════
配备 AM2 940BE
MA-770US3
GTX 260+
ZIPPY G1 500W
萤幕 LG 226 WT
请问 在WIN7 的RTM下 会有驱动的BUG(无画面或左右会摸不到边)
可以用哪些方法去处理 因为是WIN7 好像只有安全模式可以使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2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