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ael921 (看看在说吧)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灌完驱动程式之後 CPU使用率爆冲
时间Mon Aug 17 21:33:45 2009
请问有人有过这个问题吗??
今天重灌电脑
灌完驱动程式之後
发现CPU爆冲到50%
一个个检查之後 发现只要移除显示卡的驱动程式 就会恢复原状
後来换了个版本 还是一样
我原本是用186.18版 改用190.38 都有问题
CPU是P4 630
显卡是技嘉 Geforce 7600 GS 静音版
我的硬碟都全部Format了
目前排除是病毒的问题
=============================================================================
自己解决
果然是新的驱动程式有问题
我装回置底推的94.24就ok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35.142
1F:→ dogy6185:我也是一样GPU不会动 我怀疑是新驱动的问题 08/17 21:39
2F:推 franchy:装93.71就好啦... 08/17 21:40
3F:→ dogy6185:我现在再载旧的灌回来试试 08/17 21:40
4F:→ michael921:恩= = 怪怪的 害我已微电脑寿终正寝了 想要换掉说XD 08/17 21:40
※ 编辑: michael921 来自: 122.121.133.99 (08/17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