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len (志工阿练~~~)
站内VideoCard
标题Re: [送修] 撼讯-捷元送修中心
时间Mon Aug 17 20:07:11 2009
※ [本文转录自 PC_Shopping 看板]
作者: yilen (志工阿练~~~) 站内: PC_Shopping
标题: Re: [送修] 撼讯-捷元送修中心
时间: Mon Aug 17 20:06:38 2009
拿回来了 不过又是问题重重....
请有相关经验或是知道答案的帮忙解答
我不是追究那600元 因为帮别人送的 也不是花我的
我现在只是严重怀疑这家店的诚实和信用度
想帮村内的乡民平反= =
我送修撼讯x1550 256mb 店家代送给捷元维修站
上个礼拜去问 说欠料要等 不然就是贴钱600元升级全新X2600 512mb
板上建议是可以考虑贴钱升级 所以我就告诉店家说就贴钱升级吧
今天去拿东西了
问题一
结果升级了....是RX2600XT 512mb.............但怎麽变成微星???
就算是升级应该也是同家厂牌的吧?有送修华硕升级回来变技嘉的八卦吗? = =?
问题二
我:老板...那升级600元的发票呢?
老板:维修花钱升级没有在开发票的....
有板友可以帮忙解答吗?
※ 引述《yilen (志工阿练~~~)》之铭言:
: 我朋友的撼讯X1550挂点了...
: 用不到一年萤幕画面就变黄有色差,画面偶尔也会热当
: 上个月7/28送修到捷元代收站
: 现在已经8/14了
: 还没送回来
: 今天跑去问
: 店家:捷元维修中心说欠料要等耶
: 店家又问我说:如果不想等,可以升级,但是要贴个五六百左右...
: 我说:要贴钱喔?!?!?! (看那麽多送修心得,几乎都是无痛升级...这要贴钱?)
: 店家:对呀...贴个五六百元,但换一块全新的显示卡,等级效能也比送修那块好
: 我:那不用好了,就修吧,大概什麽时候可以好? 已经半个月了耶...
: 店家:你送来隔天我就送过去给捷元维修了,捷元没有料,我们催他也是没用,
: 捷元说大概下个礼拜料才会来,下个礼拜再过去...
: 我:喔 好吧.... (OS:我下礼拜在看你怎麽说...)
: 以上送修过程正常吗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45.1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45.150
1F:推 DDDDDDavis:因为捷元也代理微星,正好没有撼讯的备品吧 08/18 11:05
2F:推 ddrdod:撼讯变微星,算是品牌小升级吧(~^O^~) 08/18 12:40
3F:→ yilen:花钱的 哪门子升级 = = 08/18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