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wuen (游玩)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问780G + 显卡的双萤幕要怎麽设定呢?
时间Mon Aug 17 18:58:14 2009
小弟是用M3A78 PRO + 9800GT
(MB:
http://tw.asus.com/product.aspx?P_ID=SChThDvEAJ31GxGV&templete=2 )
萤幕两个都是D-SUB
小弟想要一个萤幕打游戏 一个萤幕开网页
这样子可以一个萤幕接显卡 一个萤幕接主机板(780G)吗?
因为我萤幕接上主机板之後没有反应
不知道这样可不可行
请教各位先进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97.50
1F:→ window13:都接显示卡 08/17 19:58
2F:→ Yuwuen:因为没买两个转接头orz 想说没办法这样用再去买 08/17 20:07
3F:→ l1O01l0O01:好像要Ati的显卡才能一个接萤幕一个接显卡这样用 08/17 20:09
4F:→ window13:不管那牌的都可以这样接吧...我A 跟N都是这样接 08/17 20:14
5F:推 lightwings:先到BIOS把内显功能打开,预设记得是自动侦测 08/17 23:08
6F:→ lightwings:有另外加VGA时会关闭内显 08/17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