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qww (勳)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旧配备不知需不需要更新
时间Mon Aug 17 14:12:35 2009
PSU 蓝宝石300W
处理器 intel P4 2.40 GHz
1.81 GHz 768MB的RAM
显卡是 NVIDIA GeForce2 MX/MX 400
这个配备
开机大约5~7分钟
可是跑网页会lag
开了foxy之後 电脑就无法跑其他的程式
因为这台放在我老家这边
我在外地读书 平常这台电脑是我妈用来下载歌来听
所以想帮他弄得顺一点(这样他脾气才不会越来越大..心情也会好一点..)
所以请各位大大建议一下
我个人是觉得显卡跟主机板有点旧
建议一下可以换什麽
--
不用跑大游戏
如果有冒犯多多包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32.139
1F:→ qqqqww:光纤过两三天会换 08/17 14:13
2F:推 syt1112:可以先安装管理流量的程式~FOXY通常是上传太大导致电脑慢 08/17 14:36
3F:→ greatdemon:跑foxy你的硬碟就会狂存取,做其他事当然没办法 08/17 15:58
4F:→ phmic:如果要换显卡..注意自己主机板能支援怎样的介面.别买错了 08/17 16:56
5F:→ phmic:我是建议买个有内显的版,配新的CPU外加2G DDR2RAM,5K有找 08/17 16:59
6F:→ phmic:注意版子要能放入机壳..建议电虾版置底文参考 08/17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