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anXin (仙人掌)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插上4670开机爆慢
时间Mon Aug 17 01:10:30 2009
CPU: p4 3.4 GHz
MB:P5GD1-VM
HD:WD 1TB*1
PSU:海韵330w
RAM: 1G
DVD-RW*1
今天败了一张4670~高兴的差上去後...
变开机要20分钟....还没装驱动....
辛苦的装完後还是一样~
狂爬文都只有类似的但好像都没我严重
但是拔掉卡换回内显 开机就变回原本蛮快的速度
试过很多次才发现HT後的CPU使用率插上卡後
总共有两格~~有一格永远都大於50趴
CPU使用率也都大於50趴~~但是找程式~都是看到SYSTEM IDLE 99趴
这是卡的问题吗@@"
请教各位高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4.39
1F:→ bretyee:你旧的driver有没有移除?_? 08/17 01:36
2F:→ RyanXin:原本是内显的也要移除@@? 08/17 01:41
3F:→ RyanXin:刚刚重灌一台电脑测试..结果正常...所以我明天重灌看看了 08/17 01:44
4F:推 lamtiis:开机20分钟,似乎有点久,建议整个OS重灌看看 08/17 10:04
5F:→ RyanXin:重灌後改善很多了@@~不过真三五还是不太能玩XD 08/17 13:19
6F:→ marxOO:真三五不就是传说中吃重cpu的游戏 08/17 14:06
7F:推 dicky90423:请将内显关闭 并将内显驱动程式移除 08/17 23:18
8F:→ RyanXin:X的~又开始了~我重灌过了没想到又出现了 08/20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