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ex ((  ̄□ ̄)/喔~~喔喔~~喔)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问主机板内显ATI Radeon HD 3200
时间Sun Aug 16 22:07:04 2009
我用内显接22寸16:9的LCD(BenQ T2200HDA),想要调整解析度,却发现只有底下几个选项
800*600
1024*768
1152*864
1280*720
1280*768
1280*960
1280*1024
1360*768
1920*1080
其中那些接近4:3比例的解析度,会造成图像明显像压扁一样,但1920*1080却又会使字体
太小,长时间下来眼睛颇吃力。而选长768(含)以下的解析度,会造成某些游戏的视窗底下
被截掉的情况(这些游戏最小的解析度都在1024*768)。
我已经把内显的驱动程式更新到最新了,请问还有办法选择其他的解析度吗?
--
Baseball 棒球 ◎中 5:4 加 罗国辉我爱你!!!
爆!
棒球板绿爆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26.136
1F:推 oiyuz:1280*720 阿 08/16 22:47
2F:→ tsd:请用LCD的最佳解析度....这跟显卡没关,非最佳解析度都会失真 08/17 01:27
3F:→ coowayne:1366*768也是16:9,不过非最佳解析度会糊掉就是了 08/17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