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28 (天玑。疚风)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显卡装好後 装置管理员有不明元件
时间Sun Aug 16 20:41:57 2009
最近问题好像有点多 不过有问题就应该弄清楚阿
还望各位大大赐教
刚刚帮老姊的电脑换显示卡
安装完驱动程式 在装置管理员里显示一个不明元件
元件名称是CCID Interface
我把老姊换下来的显示卡给老妈用 也出现一样的问题
请问这是什麽没设定或安装好吗??
老姊的是P4P800+ATI 1950 PRO
老妈的是P4S533+MSI FX5200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155.206
1F:→ royshih0418:旧的驱动砍掉 再去官网下在新的来装看看 08/16 20:53
2F:→ a928:我都是直接从官网抓新的QQ 08/16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