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tCanIDo (花痴砍爱赌)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显示卡坏掉电脑会变慢吗
时间Sun Aug 16 16:02:44 2009
8400GS今天不知道怎麽了
跟朋友约好打GAME..一上线..画面一直残影狂跳..
後来就0x0000000ea了
想说驱动程式更新一下..重开一下看看
结果更惨..连开机在跑那那条线..还出现红色的= =
桌面.图示也变有的地方会黑一块
而且电脑变很慢..只要开两个网页..或按搜寻查东西..
整个萤幕会变白停住个30秒左右才正常..
我想请问一下..如果显示卡坏掉..电脑会变慢吗
因为我也不太确定是显示卡坏还是电脑哪边软体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199.41
1F:→ sm3489:显卡坏掉就不会有画面了= = 08/16 18:02
2F:推 xvxvxvxvxvxv:不一定没画面~可能当机~可能画面颜色奇怪~可能无法 08/16 18:12
3F:→ xvxvxvxvxvxv:开机 08/16 18:12
4F:→ xvxvxvxvxvxv:因为都遇过 08/16 18:12
5F:推 dsin:显卡记忆体坏掉是最有可能的 08/17 09:41
6F:→ phmic:还有热当的可能性 08/17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