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efriends (5 + 2 = life)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GTS 250 该买哪个厂商好?
时间Sun Aug 16 12:46:32 2009
要组新电脑
AM3 550 3.1G
技嘉 MA770
Enhance 500w 影准
or 海盗 VX550W (这两科大家比较推荐哪颗咧?)
LCD 22 or 24
实际去估价之後
MSI GTX 250 512MB(当时没刻意问,刚刚看传单都是512MB) 5000左右
ASUS GTX 250 512MB 5000
ASUS GTX 250 1G 5500
跟电虾版看到的估价MSI GTX 250 4000 差很多= =
不知道该选哪个好
另外新竹NOVA买的到骨灰上将 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81.144
1F:→ netburst:gts250 MSI 双风扇 4200$ 08/16 13:01
2F:→ netburst:骨灰是双6pin的吧 买MSI单6比较舒服 海藻扇其实就够用了 08/16 13:02
3F:推 GHOSTDOG:VX550W感觉比较有CP..POWER用这麽大了. 08/16 13:08
4F:→ GHOSTDOG:应该就不用在乎单、双6PIN了 08/16 13:09
5F:→ herculex:MSIMSIMSI 08/16 14:45
6F:→ gn00786612:前天刚组好,显卡MSI GTS250 双风扇4290 海藻扇3990X源 08/16 15:10
7F:→ netburst:单双6应该就是爽度问题了 个人会选MSI 海藻 反正都是250 08/16 17:38
8F:→ netburst:买贵的只剩下 爽度 08/16 17:39
9F:推 ridges:22" 建议考虑1G 08/17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