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055197 (啊 不 啾~ >///<)
站内VideoCard
标题[请益] 丽台NVIDIA Quadro FX370/256M跑3D MAX
时间Sat Aug 15 22:25:06 2009
因为大三要开始做专题了(3D MAX)
也顺便把旧电脑一次换掉
最近选了 丽台NVIDIA Quadro FX370/256M
不知道版友们对这张卡的看法如何?
这张拿来跑3D MAX跟WOW不知道会不会顿顿的之类?
还是有其他卡可以推荐给我?
目前单子是
CPU:AMD AM3 PhenomII 三核心
MB :华硕M4A77TD
RAM:金士顿DDR3 2G*2
VGA:丽台NVIDIA Quadro FX370/256M
HDD:WD SATA II 1TB
PSU (电源供应器): 篮晶钻二代400W
预算18K上下
PSU400W不知道推不推的动这张绘图卡(菜单)?
先感谢热心版友们~ 谢谢大家!:)
--
你在演唱会的时候,为什麽要拍手?为什麽要站起来跳舞?
是因为自己真正受到感动,还是因为跟着别人这样做...
回家之後你习惯打开音响?是因为真正喜欢音乐,还是害怕寂寞...
http://www.wretch.cc/blog/cheerego1029
by chee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40.204
1F:→ Benven:400W一定推得动 跑war3是可以wow跑不动(会很不顺) 08/15 22:43
2F:→ u055197:那跑3D MAX呢? 08/15 22:46
3F:→ Benven:至於跑3DMAX我不清楚 因为这张是入门级的 应该比较适合2D 08/15 22:47
4F:→ tasoth:基本上绘图卡都有对3D软体做特别优化,会不会顿还是要看你 08/15 22:48
5F:→ tasoth:场景内的面数或者是及时预览的多寡 08/15 22:49
6F:→ Benven:没错 看你想要做到甚麽程度 08/15 22:50
7F:→ tasoth:不过挑FX370 不如去网拍买v3600拆板卡 CP值非常高 08/15 22:50
8F:→ u055197:我大概了解了! 谢谢大家:) 08/15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