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23123sam (~火火狗)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问买二手显示卡
时间Sat Aug 15 21:59:22 2009
═════════════(以上可自行用Ctrl+k删除)═════════════
是三、四年前的电脑,用到最近显卡烧掉了!
只能显示4位元色彩,画面上多了淡淡的许多蓝条.
想请版友帮忙看看是要换那些显示卡,比较符合自己需求
电脑规格
CPU:Intel P4 3GHz 800MHz FSB 2MB L2 Cach)
主机板:GA-8I915P Duo
1组 PCI-Express x 16扩充槽)
记忆体:(创见 512MB ddr)*2 共1GB
电源供应器:康舒 350W
作业系统:XP SP2
原本用的显示卡是:gf6600
经常用途:打打魔兽争霸里的三国,和3D线上游戏
预算1k上下
想买二手的
如果要买请问要买哪整类型的比较好呢?
如果7900gt 大约要多少钱 还是不适合买?
或是要买ati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28.179
1F:推 sai751230:看你预算多少 在给建议 08/15 22:37
2F:→ s123123sam:预算大约0.8k到1.2k 08/15 22:40
3F:→ f91jacky:二手3850-256M~你看看有没有小佛心价1.2K = = 08/15 22:50
4F:→ f91jacky:3850 比79GT强不少 08/15 22:50
5F:→ s123123sam:感谢建议 那我去 二手版和网站找找看 08/15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