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sskaikai (林凯凯~)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破图
时间Sat Aug 15 21:20:59 2009
家里有一台旧电脑是父母在用
今天家人跟我说电脑最近常会当机
听我妈的叙述感觉像是破图
他说萤幕会先变成花花的,然後就暗掉
重开有时候会开不了,或是开了过一下又发生同样状况
但是我家人都只有文书用途,顶多上上网,用OFFICE
显卡是 Geforce 3 等级的,用了六、七年
我叫他们用电脑时边用电风扇吹
他们说目前没有问题
想请问各位大大
这样是显示卡不行了还是POWER的问题
POWER是杂牌的
还是有可能是散热的问题呢?
可是感觉文书用途应该不需要特别加装散热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06.123
1F:推 DSI:文书是你的用途,不代表显示卡就没在动阿... 08/15 22:00
2F:→ DSI:不跑3D可以把频率调低,但也不保证这样就完全不用风扇散热 08/15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