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00298 (螺丝起子ww)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HIS 4830 跑aion的温度
时间Sat Aug 15 19:00:48 2009
小弟在今年败了张HIS HD 4830 Fan 512MB (256bit) GDDR3 PCIe
图片在此
http://www.hisdigital.com/webbase/product2-386.shtml
使用後觉得效果还不错~(跟8500GT比起来XD)
不过在玩游戏的时候发现显卡温度好像会飙高
平时待机约60度上下
WOW:70-80度
决胜时刻5:80-90度
AION:近100度,有时候会超过
以上温度皆为无超频
小弟是个显卡白痴@@
自然不会超频改模组之类的~
虽然说玩起来都没有什麽问题
无破图无黑屏无雪花
但还是有点怕怕的ˊˋ
是这张卡温度本来就是偏高呢@@
还是我的卡比较有问题~
爬文之後做参考~可以先排除对流不佳的问题
这种情况我应该是要送修吗?
请各位高手替我评估一下罗~感谢ˊ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3.239
※ 编辑: n00298 来自: 112.104.3.239 (08/15 19:02)
1F:推 ccc73123:使用没问题就不用担心 有破图再说 08/15 19:04
2F:→ fanzero:照理说AION不该会有特别高的情形才对,你多测几次试试 08/15 19:12
3F:→ fanzero:再者你可以先打开侧板试试情况会不会改善很多 08/15 19:13
4F:→ fanzero:我曾有过ASUS 4830风扇有问题,会转但有时转速会变慢 08/15 19:17
5F:→ fanzero:这时候待机温度看不出来,但开游戏就会飙到100,时好时坏 08/15 19:17
6F:→ fanzero:风扇正常的时候开游戏是6x度(待机约5x) 08/15 19:18
7F:推 kwm:本来显卡在运作时就会比较高阿 这不是什麽问题 08/15 19:50
8F:→ kwm:FAN应该是温控的 所以运作游戏风扇会比较大声 08/15 19:51
9F:推 jimhuang0824:我的4830跟你同一张 08/15 19:52
10F:→ jimhuang0824:夏天待机约48度左右,跑游戏约55~65度 08/15 19:53
11F:推 kwm:如果风扇没在转 就比较可怕 建议开侧版测试... 08/15 19:55
恩~风扇有在转(声音好像都很小声@@ CPU风扇反而比较大声)
我侧版都有开着~并且朝外@@ 应该不会通风不好XD
目前待机是58度@@ 刚刚又开游戏测试 平均大概80出头
有时候会破90~玩起来有点恐怖XD
谢谢推文指导@@ 看来有空要拿去问问了
※ 编辑: n00298 来自: 112.104.3.239 (08/15 21:10)
12F:→ Andylovers:侧版打开机壳对流不是会被破坏吗= = 08/15 21:11
13F:推 ThankYou9527:那是只开侧板不吹电扇的情况下才会如此 08/15 22:22
14F:推 kwm:那个能手控转速的话 就把转速调高 预设大概只有20...Y 08/16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