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347 (小邱)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问显示卡风扇
时间Sat Aug 15 15:29:30 2009
不好意思..我想请问大家一个问题..
就在不久前我买了R4870..装之前没什麽在注意...
装了之後感觉开机风扇都会突然变大声..然後不久之後变小声..
有听过别人说刚开机..为了要叫醒全部的硬体..电流会比较大..
所以风扇会比较大声..请问是这样子的吗?..
有点担心所以想问问看大家...我的POWER是OCZ500W的..
顺便问一下..这张显卡的待机温度在55度上下正常吗?(CCC看的)
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