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jc223 (HANG TIME)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请益] 跑MLB2K9
时间Sat Aug 15 12:58:11 2009
1.先回答你MLB2k9执行後只有音效却黑画面的原因
「显卡不够力」
2.接着是你执行装置管理员发生错误的原因
微软官网有解答,应该是你的os有档案发生错误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14231/zh-tw
你照解答作,应该可以解决
3.模拟市民3能不能跑,可以去查看看建议配备
然後你电脑K7的,起码3年以上了
有预算的话,看要不要砍掉重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56.71
※ 编辑: wjc223 来自: 58.115.156.71 (08/15 12:59)
1F:推 silfoxgi:坎掉+1 这样子也不知道POWER多少的.很难推荐显卡... 08/15 16:15
2F:推 waynechemi:从他写得电脑配备...就算显卡跑的动...其它的... 08/15 18:01
3F:→ waynechemi:感觉还是跑不太动啊... 08/15 18:01
4F:推 aton602:2K9的显卡要支援SM3.0,5500只有2.0,不及格 08/19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