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accy (misanthrope)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请问关於找不到显示卡问题
时间Sat Aug 15 11:44:29 2009
各位板友好 小弟目前遇到个问题想发问
先前帮朋友重灌xp sp2 电脑有点年代(三年前)
主机板是技嘉GA-M55SLI-S4 (rev. 1.0)( NVIDIA® nForce4 SLI 晶片组 )
显示卡是技嘉GV-NX73T256P-RH(NVIDIA GeForce 7300 GT)
CPU是AMD 64位元 几赫兹忘了...
因为他没有主机板的光碟 於是上技嘉官网下载晶片组程式来灌
选的作业环境是xp 32bit
安装完後 网路卡 音效卡等都ok 可以安装使用 但唯独显卡找不到
装置管理员内亦显示为黄色问号的-其他装置-vga相容视讯控制卡
用寻找新硬体或更新驱动程式 甚至用原厂附的光碟都找不到该卡
无法安装驱动程式
这代表晶片组的驱动并没装好吗?
但LAN和音效却能使用...
请问问题症结何在呢?
还请解惑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22.250
1F:→ zeratulleo:有网路用就直接去官网抓 08/15 12:04
3F:→ fantaccy:回楼上大大 官网抓的和附的光碟都试过了 都找不到= = 08/15 13:04
4F:推 wjc223:试试看显卡重插,或是用别台电脑测能不能抓到显卡 08/15 13:11
5F:→ fantaccy:亦有重新拔插过了.....谢谢楼上大大 08/15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