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v0210 (老三)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跑MLB2K9
时间Sat Aug 15 11:24:01 2009
昨天买了想很久的2K9,马上拆开安装要体验一下,
没想到安装以後却是不能玩,有音效,画面却是一片黑色,
问了问或许是显卡跑不动,於是来这边问问什麽样的显卡可以跑,
希望能推荐一片C/P高的显卡(当然越便宜越好)
我不知道要怎麽看我现在的配备,我点右键在我的电脑上面选内容,
里面的硬体那个选项有个装置管理员,不知为何无法开启,
总是跳出错误讯息跟我说:
"找不到mmc.exe"
我对电脑真的不大懂,所以不了解是怎样,
我的电脑右键内容如下
电脑:
AMD Sempron(tm)Processor
2600+
1.61GHz,512MB的RAM
实体位置延伸
不晓得能不能帮帮小弟,让我能顺利进行游戏,拜托了<(_ _)>
对了,最近可能也会买模拟市民3,如果我2K9跑不动这个应该也是跑不动吧?
希望能挑个不错的显卡建议小弟,再次谢谢。
刚刚有人教我看了,我的是NVIDIA GeForce FX5500
BIOS:Award Modular BIOS v6.00PG
我怕不清楚,所以拍了两张照片,希望能让各位更清楚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jp3104&b=18&f=1239344944&p=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jp3104&b=18&f=1239344945&p=10
--
1F:→ ArashiL:我记得有这种东西耶118.161.211.65 01/07 21:40
2F:→ LiuShine:不要洗阿 给5楼洗59.104.20.169 01/07 21:40
3F:推 mostcat:我也希望有一台 手洗真的很烦123.204.152.35 01/07 21:40
4F:→ ccccp:有 蛋型洗衣机61.57.104.57 01/07 21:40
5F:推 gg123sf:五楼每天都去偷隔壁女房客的来洗203.67.157.113 01/07 21:40
http://www.wretch.cc/blog/tjp310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58.80
※ 编辑: olv0210 来自: 60.248.158.80 (08/15 11:37)
※ 编辑: olv0210 来自: 60.248.158.80 (08/15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