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washima (bfh)
看板VideoCard
标题[散热器] AC Accelero L2 Pro
时间Sat Aug 15 03:18:11 2009
目前电脑用的显卡是技嘉的公板4850
当时拿它来跑PC版的恶魔猎人4非常的过瘾,画面明显比PS3版还好
但它一直有个问题就是温度相当的高!
无奈我的电脑机壳又是横躺式的HTPC,所以高度太高的散热器装不进去
所以AC发表的这款小散热器就让我很感兴趣啦,终於在今天顺利入手 >"<
装机前先确认一下,公板散热器在室温24度的冷气房内,待机温度是惊人的77度 XD
然後就可以开始准备换上只要NT680而且体型小巧的AC Accelero L2 Pro啦!
近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fh&b=14&f=1407148407&p=1
远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fh&b=14&f=1407148406.jpg
配件排排站,记忆体和共电模组的散热片各有8片,另有电源线转接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fh&b=14&f=1407148408.jpg&p=2
被拆下的公板散热器,最後的英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fh&b=14&f=1407148410.jpg&p=4
AC Accelero L2 Pro着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fh&b=14&f=1407148409.jpg&p=3
装机实测,一样在室温24度的冷气房中
待机温度大约降到了46~47度,整整下降了30度 XDD
声音方面因为是PWM自动温控
在待机温度下的声音基本上和公板散热器20%转速时是一样安静
盖上机壳听不到什麽声音
推荐给和我一样预算以及机壳空间都有限的朋友~
--
M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f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00.160
1F:→ yalusko:这颗很多卡爱用(便宜?) 08/15 03:33
2F:→ wannafeeling:挺不赖的 08/15 16:57
3F:推 mnmnqq:推~感谢分享~帮收罗 08/17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