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50512 (nk50512)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2000的4730值得买吗?
时间Sat Aug 15 00:12:22 2009
(借同学帐号问的)
最近朋友想卖全新憾讯4730
我现在是用MSI 1950PRO
他说便宜卖我2000就好
请问值得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207.47
※ 编辑: nk50512 来自: 114.32.207.47 (08/15 00:13)
1F:推 ccc73123:新品大概2700出头 自己斟酌罗 08/15 00:25
2F:→ AirCrash:你换了是想做啥? 跑游戏? 08/15 00:26
3F:→ goodsnk:换了没作用的话 干嘛换 08/15 00:43
4F:→ zeratulleo:完全不值得= =|| 08/15 01:38
5F:→ askz:官方加压超频,校能阉割的4830没买的价值 08/15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