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len (志工阿练~~~)
看板VideoCard
标题[送修] 撼讯-捷元送修中心
时间Fri Aug 14 15:47:35 2009
我朋友的撼讯X1550挂点了...
用不到一年萤幕画面就变黄有色差,画面偶尔也会热当
上个月7/28送修到捷元代收站
现在已经8/14了
还没送回来
今天跑去问
店家:捷元维修中心说欠料要等耶
店家又问我说:如果不想等,可以升级,但是要贴个五六百左右...
我说:要贴钱喔?!?!?! (看那麽多送修心得,几乎都是无痛升级...这要贴钱?)
店家:对呀...贴个五六百元,但换一块全新的显示卡,等级效能也比送修那块好
我:那不用好了,就修吧,大概什麽时候可以好? 已经半个月了耶...
店家:你送来隔天我就送过去给捷元维修了,捷元没有料,我们催他也是没用,
捷元说大概下个礼拜料才会来,下个礼拜再过去...
我:喔 好吧.... (OS:我下礼拜在看你怎麽说...)
以上送修过程正常吗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49.17
※ yilen:转录至看板 PC_Shopping 08/14 15:48
1F:→ netburst:换哪张 也许好很多 08/14 16:30
2F:→ hck819:冷门厂牌+冷门型号,会缺料很正常,想无痛升级单凭运气 08/15 01:50
3F:推 kof2200:有时候是代收站想赚你一笔!! 08/15 02:37
4F:→ kof2200:我自己亲自送到内湖直营中心换当天换当天好!! 08/15 02:38
5F:→ kof2200:显卡无痛升级通常是中高阶样子才有可能升!! 08/15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