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s (小g变大G)
看板VideoCard
标题[送修] MSI 9500GT-MD512
时间Fri Aug 14 13:12:22 2009
之前送修8500GT
结果换回来的是9500GT-MD512
但是.,.....
好吵 大概有5000~6000转吧
因为是我帮我同学拿去送修的
他晚上又不关电脑
他说无法睡觉......
这样可以再送修吗@@
PS:这张卡都这麽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