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notiam (那个谁.对.就是你)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旧显卡+新OS的驱动建议
时间Fri Aug 14 11:44:07 2009
我显卡是使用ASUS的6600 PCI-E
最近灌了WIN7 64bit来用
结果之前使用94.24的驱动32bit、64bit都不能用了
用相容模式也会跳出问题灌不进去
虽然新的190.38有支援WIN7 64bit
但是档案好庞大,应该有一堆6600用不上的驱动档案
请问有比较适合6600又可以正常灌在WIN7 64bit上的驱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81.13
1F:推 OneMow:趁没过保前送皇家赌升级(误) 08/14 15:01
2F:推 ddrdod:楼上有问题吗?原PO又不是显示卡坏掉,是在问支援驱动程式 08/14 18:49
3F:推 DSI:所以问题是嫌档案太大?能正常使用就用吧... 08/14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