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sad (宗龙)
看板VideoCard
标题[闲聊] 78哥打赢7300GT?
时间Fri Aug 14 09:38:01 2009
之前把我的MSI 3870 O.C. 卖掉了
先用内显78哥撑着
但是最近拿到原型兵器
想说跑跑看
结果发现用78哥在解析度很低时
竟然还可以满顺畅的进行游戏
想说把我自己前前代的显卡7300GT拿出来试看看
结果发现竟然整个完全LAG....
有时候对话都结束了画面还没跑完
游戏也超吨的
解析度开一样喔 画质也选最低的
我用山猪马克06跑出来结果 7300GT约是2100分
78哥 约是1700分
但在执行游戏却觉得78哥强多了
这是何解?
PS
7300GT执行游戏时温度飙到75度..超热情 没风扇的显卡真酷!
搭配CPU是 550BE OC 3.7 未开核
MB 是 M3A78-EM
4G DDR2 8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03.170
※ 编辑: wsad 来自: 140.116.103.170 (08/14 09:38)
※ 编辑: wsad 来自: 140.116.103.170 (08/14 09:38)
1F:推 RADEON9800XT:支援的DirectX版本不同 78哥支援的比较新吧 08/14 09:40
2F:→ wsad:不过我是XP 只装到9.0耶 不是两个都有支援吗? 还是我弄错了? 08/14 09:47
3F:推 whelp:好像有些MB会把dx10写在板子上.... 08/14 09:52
4F:推 Scaroftears:如果你有帮73GT装驱动 因该会比较强~ 不然就是山猪 08/14 10:24
5F:→ Scaroftears:分数不可靠~ 我也是靠78哥在玩原型兵器跟恶魔猎人 08/14 10:25
6F:→ wsad:当然有装驱动 08/14 10:40
7F:→ wsad:跑真三五还有 战争世界都是7300GT比较强 但是原型兵器就相反 08/14 10:41
8F:→ wsad:才觉得奇怪~~ 08/14 10:41
9F:→ aal:78 WOW输73GT 08/14 11:22
10F:推 XD9527:山猪马克06 本来就是跑爽用的... 08/14 11:33
11F:→ tsd:山猪马克的分数本来就是爽度用...跟实际上游戏的支援度无关 08/14 11:42
12F:→ tsd:另外游戏支援也是有分A N阵营的...玩不同游戏,结果也会不一样 08/14 11:46
13F:→ wsad:不过我觉得7300GT比内显的78哥强 应该没有人会怀疑 08/14 11:51
14F:→ wsad:但是在原型兵器却差恨多 让我感到非常意外~~ 08/14 11:52
15F:→ wsad:好怀念3870 OC阿.... 08/14 11:52
16F:推 sellgd:你关了较新的特效之後,7300gt一定较快 (着色器就多不少) 08/14 15:39
17F:→ sellgd:可以测3dm01 03 05看变化,78g没硬体支援的一定惨输 08/14 15:40
18F:推 netion:我用780G玩火线猎杀3-先进战士 特效关一点 跑的也是很顺~ 08/14 19:41
19F:→ juangpeiyi:驱动要弄好 08/15 01:36
20F:推 oiyuz:你用73 有没有把78移除没有当然LAG很大 08/15 02:34
21F:→ wsad:当然有移除.... 08/15 07:12
22F:推 oiyuz:我说没移除乾净 08/16 22:49
23F:推 VictorTom:没DX10的话, 73GT DDR3版本还是别780G强, 别神话了XD 08/19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