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iflute (I am Boy OK?)
看板VideoCard
标题Re: [请益] XPC SN78SH7 适用显卡
时间Fri Aug 14 06:17:51 2009
※ 引述《huang93 (93)》之铭言:
: 想组一台XPC
: 目前看上的型号是SN78SH7
我已经组好的是SA76G2L (200W)
: 因为合搭AMD Phenom II X4 905e
: 但显卡部分想请益高手们给点意见
: 我在浩鑫网站此款准系统的支援列表上
: http://tw.shuttle.com/support_list03.jsp?PI=939
: 显卡部分
: 最高是不是就是到9600GT这个等级?
: 另外,放得进去的除了上面写的Leadtek WinFast Geforce 9600GT 512MB之外
: 还有其他卡推荐的吗?
: 再则如果是丽台的9600GT
: 又该选哪一款呢?
: 对了,电源部分只有300W...
: 然後用途主要是画简单的2D(CAD)设计图&一般上网、文书等使用
: 还请大家帮忙了!!!
其实显示卡部分应该是卡在只能用单槽.............
这也是没办法的,应该也是设计上一点小问题,
SN78SH7的PCI-E部分应该也是靠外侧实体我没看过,猜测的
如果是靠内侧就可以上双槽卡,有更多的选择
我是用单槽的4650 因为买的时候4670单槽不好找
然後其他高阶显示卡几乎都是双槽的
所以,高阶的显示卡不好上,又瓦数限制!!
以上,
如果没预算限制我会推XPC 的I7那款 SX58H7
官方支援有双槽显示卡,可以冲到4870!!
http://tw.shuttle.com/support_list03.jsp?PI=1219
--
知识是叫人自高自大,
惟有爱建造人。
<愿主耶稣祝福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72.200
1F:推 huang93:呵呵,选这款就是因为有预算上的限制啊....>< 08/14 12:15
2F:→ gigiflute:所以显卡没几样可以选了!! 08/14 13:17
3F:推 huang93:可是所以..那..有哪几样可选呢?到底...>_< 08/14 15:36
4F:→ gigiflute:应该是只有单槽的吧........自己找......应该都市中阶卡 08/14 17:58
5F:→ gigiflute:就像官方写的9600以下或是4670以下才有单槽的!! 08/14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