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e520 (尧ㄟ)
看板VideoCard
标题[请益] MSI NX7600GT 最好的解析度
时间Fri Aug 14 01:55:36 2009
我今天败了一台19寸萤幕
显卡是MSI NX7600GT
之前都是15寸的
之前跑游戏都绰绰有余
但现在换19寸感觉都还怪怪的(15寸看太久)
请问7600GT的解析度要用多少能发挥最大效能??
还是换一张??
有考虑N9800GT ATI4850
各位帮忙解答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04.15
1F:→ shengder:解析度是以萤幕而定的,7600GT最高支援2560x1600 08/14 02:05
2F:→ shengder:一般19寸(5:4)最高1280x1024、(16:10)最高1440x900 08/14 02:07
3F:→ shengder:少数可以到1680x1050,建议你到萤幕的官方网站查询 08/14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