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iflute (I am Boy OK?)
看板VideoCard
标题[闲聊] ati2dvag
时间Thu Aug 13 23:17:06 2009
电脑挂着出现 ati2dvag 出错
有爬文看一下
主机XPC SA76G2L 配AMD Athlon II X2 245 2.9GHz
显示卡是技嘉的3650 1G
目前driver更新到9.7
ccc换9.6(有正体中文版)
继续观察中
不晓得有其他人出现类似错误的解决方法嘛??
--
知识是叫人自高自大,
惟有爱建造人。
<愿主耶稣祝福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72.200
1F:→ sdcheck:这颗U效能怪怪的 原po能帮我做个测试吗~~ 08/14 04:20
2F:→ gigiflute:测试什麽东西阿??软体?? 08/14 05:25
3F:推 sdcheck:开CNQ跑3D06 关上再跑一次看看SM2.0的分数有没有不一样 08/14 15:32
4F:→ gigiflute:@.@ 目前换完dd和ccc没什麽问题!! 08/15 00:15
5F:→ gigiflute:晕倒..我再就没问题.....去上班就出包... 08/19 11:07